• 消声器公司急聘
  • 消声器公司急聘技术员多名
  •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3名
  •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
  •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
  •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
  •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
  •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(附报名表下载地址)
  •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(附报名表下载地址)
  •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求职招聘 > 个人求职

    新航达(重庆)智能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电气工程师、结构工程师

    时间:2022-04-01 11:28:04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特别提醒:
   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,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。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“高薪兼职,在家工作”的虚假欺骗信息。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,非本地正常信息,请朋友们擦亮眼睛,多多分辨,以免上当受骗。特此提示!!!!

    新航达重庆智能汽车有限公司  是一家专用汽车改制制造企业,专业从事高技术专用车的研制、生产和销售。公司是业内综合实力强、产品丰富的企业,被评为重庆西彭工业园规上企业,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1: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。

            目前,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消防、通信广电、市政环卫、电力民航以及军队等领域,形成公安消防车,应急通信车,通信指挥车,电视转播车及设备、特种车等多品种多系列产品,并不断向新的专用车领域开拓延伸,力争打造一个国际化的专用汽车改制企业。

    现招聘以下人员

    一、电气工程师5名:

    职位信息

    1、负责电器原理图、音视频原理图、网络原理图、通信原理图、电器布局图、操作面板、PLC程序设计;

    2、负责外购电器物资接口功能研究,系统成套集成;

    3、编制电气采购清单及技术协议;

    4、指导生产技工严格按电气设计图纸、施工规范、操作规程组织施工,解决施工中出现的电气方面的问题,并负责电气设计的变更调整;

    5、参与系统调试和验收,拟发交车技术(电气)资料并配合完成交车工作;

    6、解决售后服务中有关电气方面的交验技术问题,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,及时解决设备的电气故障;

    7、负责新项目、技改项目电气工程设计分析工作,参与新项目的电气板块的设计和优化。

    任职要求:

                1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,机电一体化、电力、电子、自动化等相关专业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2、汽车类或工业自动化电气设计工作经验2年以上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3、熟悉电器自动化控制、低压成套电路设计,熟悉音视频系统,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绘图软件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4、动手能力强,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,组织计划能力

    二、结构工程师5名:

    职位信息

    1、负责结构专业的方案设计、初步设计以及详细结构图纸设计,根据项目特点,编制主要设备及材料的技术规格书、技术说明书及数据表,为项目研发、投标和订单完成提供技术支持。

     2、负责分管项目产品的工程图纸(二维、三维)设计;

     3、参与产品设计开发的输入、输出和各类评审活动,并按评审要求完善设计工作;

     4、负责合同配置中结构方案评审,客户沟通、配置优化,拟制、优化完善项目结构系统实施方案及结构估价; 

    5、编制采购清单及技术协议;

     6、指导生产技工严格按设计图纸、施工规范、操作规程组织施工,解决施工中出现的结构问题,并负责结构设计的变更调整; 

    7、参与系统调试和验收,拟发交车技术(结构)资料并配合完成交车工作。

     任职要求: 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车辆工程、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、3年以上车辆结构设计工作经验,有专用车、垃圾站等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、熟悉机械制造、汽车制造、汽车生产工艺技术流程;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、熟练使用办公软件、计算机制图软件;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、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支持和现场指导能力,能独立负责车型研发项目;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、团队协作能力和钻研精神



    联系方式    何总13752801728

    待遇:实习期1-3月转正后购买五险,薪资面议

    周末单休,上班时间8:30-17:30.转正购买五险,包吃包住,福利待遇优厚.

    特别提醒: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,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。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“高薪兼职,在家工作”的虚假欺骗信息。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,非本地正常信息,请朋友们擦亮眼睛,多多分辨,以免上当受骗。特此提示!!!!


   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!!
    0

    来顶一下
    返回首页
    返回首页
    免责声明: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西彭生活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    推荐资讯
    相关文章
      无相关信息
    栏目更新
    栏目热门